第二天算是睡到自然醒,所以沒吃到飯店提供的早餐,早上出發前往銀閣寺,到了一個環境很優美的地方,整體照型感覺相當復古、整個生態也維護的很好,其中另我感到比較新奇的地方是「洗月泉」,就一灘照景很美的水池池底有一堆亮晶晶的東西在發光,超想…撈撈看的。這個地方讓人感到相當舒服,不管是路上的沙子都可以堆出照型、綠意盎然、小河的生態...很多很多的小細節都細心維護著,如果沒有親自來到這真的很難體會。

 
        接下來要去的地點就是百萬遍那了,這是這次旅行要看的重點之一「五山送火」到了附近就看的到晚點準備要放火的其中一個字「大」,這時一極棒的老大就出動了!問了當地維持交通的警察伯伯,依照伯伯的指示我們坐上了公車來到了鴨川,也是我第一天來到的漂亮河川,那條河川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大」「法」「妙」,說真的〜日本人真的是一個教養很好的國家,不管是禮貌或制序實在是訃我配服的不得了!現場的人都乖乖的坐在地上而且還自動的留出通道給行人通過,地上完全沒有任何的線也沒有維持制序的警察,他們卻可以坐成這樣〜該怎麼說呢!整齊到像是一塊一塊的農田那樣。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算早了(印象中是六點左右,活動是七點左右開始的樣子)還有位置可以坐,隨著時間越晚人也越來越多,人潮綿延在那通道上,多到我看不到最後一個人在哪〜活動開始的時間越來越近,這時的我卻開始擔心了起來,到時活動開始我會看不到「大」字燃燒的樣子,因為人潮完全擋住了我的視線,問了問老大,他總是可以讓我很放心,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到時他們會自動坐下了」嗯嗯^_^
 
       過了一段時間活動就在那原本全黑的景色中出現了一個光點下展開了!「大」字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裡,現場一遍驚呼!掌聲響起,就在我享受在這氛圍的時候,身旁的情侶突然站起,本以為他們只是看一個字就離開,等了一會的我們才發現這角度只看的到一個字,拍了滿滿照片的我們決定到對面看「法」「妙」二字,好不容易經過河川到了對面卻發現看到卻是只有三分之一的「船」型字,大吃一驚的我們決定往下走找取景的地方(因為樹木超多的都擋住了),走了一陣子看到了清楚的「大」字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這才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所在,看的最清楚等我們走到快到下鴨神社,其時已經過了滿長的一段時間了,活動已結束(那時應該快八點半九點)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飯店休息,要去坐車的路上看到了很多穿浴衣的小姐,心想:下次我也想穿那衣服來參加活動Y(^_^)Y
 
今天的晚餐終於吃到了所謂的家庭料理,超好吃的!期待明日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