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古錐的一起去很遠的地方玩!!!離出發的日期越來越近就越來越緊張

希望這次出去玩可以有很難忘的回憶

 

 

到了出發的前一晚,抱著期待的心情睡覺~

一轉眼時鐘就響了    起床時發現精神特別好

原本是打算化妝戴眼鏡,等到了日本再換成隱型眼鏡

 

照片-機上的樣子

 

終於到了

照片-

 

但拍完這張後頭開始不太舒服有點痛痛的

那種痛就像在台灣眼睛的狀況不好那樣   從眼睛痛到頭裡面去

因為飛機比預訂的時間還要晚到  出機場時已經是中午

還好再要去電車前先衝向便利商店  每個東西都好漂亮都好好喝的感覺

看到了日劇及動畫常出現的炒麵麵包立刻買下,也選了沒看過的檸檬汽水(忘了拍照><

 

 

其實說起來算是第一次出國  畢竟小時候太小了出國沒什麼特別的印像在

所以特別興奮 

到飯店放完行李   發現那有飲水機於是便裝了水   聽說日本物價因收入比較高

對我們來說東西會稍微貴了點  所以我想說能省則省

沒想到這是個旅遊的禁忌囧

其實在找飯店時就覺得天氣還滿熱的 可能是我平常上班都待在冷氣房裡幾乎都沒在室外

身體可能有點勉強   但我卻不以為意  只想趕快放完東西喝點水

(因為在台灣的時候喝點水就可以   本以為稍稍的休息就行了0rz)

 

終於到了第一天的目的地   「百萬遍市集」  本來打算買手鍊的 

老大拍他的照片  而我就自己逛了起來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0<

 

但到的時間已經是三點半左右   市集四點就關門了

打算繞一圈再下手的  但沒想到市集那麼的大再回頭大部份的市集都收攤了

沒關係今天才第一天而以   還有三天:)  來去看老大拍照

跟著他看著他拍照認真的樣子      我全部都很喜歡

 

回程時經過鴨川這時也是覺得頭痛的情況好像更明顯了

就覺得吐一吐也許會好一點   就像我吃太快就會又吐又拉

就到了百萬遍附近的賣當當吐了  進到了市內想吐的感覺變的強烈

等廁所的人還好不多  雖然有兩間但都有人

終於換我了  沒想到出來的男生身形有點ㄎㄨㄞˇ

和他擦身而過聞到了一些氣味   我就衝像廁所吐了(因為聞了更想吐囧不是說他臭…)

吐完後想說喝點冰冰的可樂應識會好點

難得來這我也想走走看看這些風景   也想吃老大想吃的大福!

 

沒想到走到大福賣的地方就非常想坐一會  雖然路上都一直有在坐一下但不曉得為什麼

就一直想找位子坐一會…( 這又沒有說明白  我好笨><)

因為一直覺得頭不舒服所以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回飯店休息

坐公車回飯店吐中我又想吐了   可能是有點中暑了吧   也有可能是暈機 也可能是吃太快

總之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把可樂吐掉了><  沒東西吐了可是還是想吐

後來有告訴老大不舒服更強烈 於是就回飯店 休息

 

當下覺得很過意不去因為我不舒服   所以沒辦法去外面逛還要連同老大不能出門

所以我有告訴他~我可以自己在房間休息就好  如果你想出去拍照看看可以去沒關係^^

他還是陪我了   謝謝你:)

到了晚上八、九點其實我肚子是不餓只是覺得空空的   而且老大也沒吃東西

我就提議來去吃碗熱熱的拉麵吧   出門前還吃了今天買的大福 

好好吃喔~~~~外面的皮鹹鹹的還有顆粒狀的紅豆  還有紅豆諂><

 

拉麵是找飯店附近的連鎖店吃

拉麵店也和電視上一樣  坐在櫃台可以看到老闆煮麵的過程!!

超酷的><

只拍了很酷的調味料和麵而以><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日本人開的店晚上八點就沒店可逛了

和台灣完全的不一樣

心想今天就早點休息  

明天再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