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就一定要喝的飲料~推薦!!

草莓口味的~超愛

冬天必喝~ 

 

昨天放假老大帶我去平溪玩~這次是坐小火車去的喔

沒想到路程還挺遠的呢0rz

十分 

這是十分車站的外面剛下車不久   那時大概快四點吧  是晴天但是天色有點暗

而且還有一點點涼涼的   台北的太陽騙人><

往吊橋路上 

這是往十分瀑布的路上   我們忘記走去去看了

(還好沒去…因為在平溪的車站裡看見了一個公告- -十分瀑布應產權問題所以目前暫時關閉…我說這公告應該也要放在十

分站那吧  不然哪會知道押   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呢~)

你拍風景我拍你 

老大忙著拍照  我也沒閒著也拼命偷拍XD   因光線不太足夠所以老大並未拍到很滿意的照片

   太陽公公你太不賞臉拉~(吶喊

陪我認真拍 

逼著老大要認真陪我拍照~

-----------------------------------------------------------------------------------------------

要拍多一點照片才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