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玩will太hight了   果然真的鐵手了

<太激動了>

我熱愛will  sport的拳擊

硬是要老大陪我玩

(得意)

我覺得你也很喜歡喔

 

---------------------------------------------------------------

民權捷運站阿婆賣的飯團好好吃  所以我買來當午餐

院長:那是什麼- -?

魚:飯團0.0

<OS:你在笑想我的飯團嗎-   -a

院長:……怎會有人拿飯團當午餐的

-----------------------------------------------------------

晚餐時間

今晚的晚餐豐盛

是愛心便當  將將將將!!!!!

有著老大煮的牛排!我煮的可樂雞

超Hight

院長(又出現了):你的便當…只夠我塞牙縫而以

-------------------------------------------------------------------------

Oh~~

我的腰快斷了

-0-

(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