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伶到二重疏洪道拍之前在高職參加學校活動所拼貼的磁磚    感想是....

大驚!!   沒想到過那麼久這東西還會存在著   (可見還滿 "勇" 的

↓   磁磚全貌

090701磁磚拼貼成果

↓  這是磁磚對面的荷花公園~!!   拍了四、五張只有一張好看的..真七慘

090701荷花公園

中午就跑去吃了摩斯漢堡點蝦咪牛肉堡套餐  飲料押點了一個新推出的什麼蘋果冰茶的  

那個茶好好喝因為天氣太熱了所  只吃了薯條喝了一杯冰茶發現不夠喝..

殺到櫃台去問了服務生一句話「請問,這東西有續杯嗎0.0?」那服務生的表情超級妙的~!

=口= (這臉超像的)然後我在櫃台看到一個很小的漢堡模型(一開始我不知道牠是模型)

「啊,這個是哪個套餐好小喔?」「牛肉#!堡餐」 「喔~我可以摸他嗎0.0y」

「可以@@」於是就把那東西抓起來玩了一會~~那服務生的表情超豐富的說

「那冰茶裡的那個茶是不是紅茶阿?」   「算是吧..」於是就買了兩杯這樣

後來漢堡就讓我弟消化掉了   臨時起意和伶還有惠晴到好樂迪去唱歌~!

和他們去好好玩喔    超Hight的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