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大批踢踢轉載源自Samoya愛上雪中的薰衣草看了覺得寫的很符合於是轉貼於此~ ↓

請用心去看他   

這段話不是寫給準備跟魔羯戀愛的人,也不是寫給正在跟魔羯戀愛的人;

而是想要給所有要認真跟魔羯相處的人。 這是我最近很深刻的體會魔羯,

老實說是一個很麻煩的星座,很難搞定他。他常常在現實跟理想中掙扎,

有著獨特的想法跟品味。愛裝傻卻總是想的比誰都還要多很多,

巧妙的周旋在人與人之間;他是魔羯。

跟他相處越久越能體會,他的冷、倔、沉穩、瘋狂。跟他不熟,他的客氣

生疏會讓你覺得有點距離,但是會隱隱有著好感。稍微認識,他在某些方

面的堅持會讓你覺得甚至有點煩。他處變不驚的態度,讓你不想跟他一起

看恐怖片。認識久了,這人是誰?怎麼跟剛認識的魔羯差那麼多。

熟了的魔羯,有點愛搞怪偶爾會提出很瘋的點子。熟了的魔羯會在你無助的時候用

力把你拉上地面,不管他是否有力氣。熟了的魔羯,他們會願意為你偶爾把理智的

聲音忽略掉,那是他們對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如同反派總是有著令人感動的兄弟情,魔羯對於真心對自己的朋友……被砍刀要考慮

一下,拉著跑倒是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很願意去包容週遭的人,卻一點也不願意包容

自己。他不愛將不快樂給他的朋友、家人。所以,請用心去看。

光用眼睛是看不出來,他哭過、傷心過、生氣過,也看不出來他真正在想什麼,

拿心看他,他會用心來回報你。

這是有感而發,對家人無私的付出,卻發現家人不曾用心的看過我。但是又不想讓

朋友為我擔心,所以也無法轉向他們尋求安慰。其實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能夠用

心看著我在我無力的時候靜靜的陪著。不想去說但是又希望人家知道,這也是莫名

奇妙令人討厭的固執吧

這也是我想說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能夠用心看著我在我無力的時候靜靜的陪著。而現在的我似乎

已經找到了,只差一步而以,就差在對自己還沒有...自信存在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