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點名

 

  1. 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2.  
  3.  
  4.  
  5.  
  6.  
  7.  
  8.  
  9.  
  10.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 堂本剛那型的>\\\< 可愛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左右手各拉一個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抒情歌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百寶袋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 哇啊災 你不會去問他喔ˋˊ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 信任  不要放我鴿子、騙我   不可原諒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 作品…是指文章嗎…?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 我不知是哪方面的XD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 用心對待好麻吉們

轟 ~ 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 好友們…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小狗  飾品  有人給我打ˋˊ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 還沒拿押~

善良女孩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   沒想那麼多-    -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
A:和我合的就ok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 秘密…

妮妮問:現在想不想談戀愛 ?
A:有緣份…緣份… 再說啦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A: 一起聽音樂  聽我說話0.0

櫻桃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鳴… 你在剌激我嗎Q口Q 一個都沒有啦

猴問:你猜我現在在幹麻?
A: 啊災…= =
  
青蛙問:世界有沒有血緣關西.可是又長ㄉㄧ樣ㄉ人ㄇ!!?
A:很難吧!?  至少我還沒看過和我一樣的人

FISH問:男生該主動還是女生 ?
A:哪方面的事…?看情況吧… 

牛牛問: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為什麼?結果呢?
A :啊  又被剌激一次喔= =

小fat fat問:你ㄉ朋友裡你最在意ㄉ是哪ㄍ???
A:你知道的

美欣gogo問:你是外”貌”協會斗ㄇ??
A: 一半一半  心最重要  看了不要使我後退三步就好XD

蚵仔問:現在你最不喜歡最不想發生的事?
A:有人惹我ˋˊ

ㄚ瑄問:你(妳)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A: 時好時壞…不穩定中<火>

心怡問:你/妳愛我嗎?(瘋了~問這什麼問題ㄚ)
A: 先回答我…愛的定義是什麼…?


紫萱問:最近過的好嗎?(濫)
A: 不是很好

兔咪問:你們不開心ㄉ時候是怎解決ㄉ?...
A: 哭!?  聽音樂

小蒲兒問:做過最瘋狂ㄟ事是啥??..= =
A: 通宵不睡覺<==好爛

小貓問: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A: 被在意的人所在乎 

W,捲問:如果有天你醒來發現自己是男生(女生) 你會怎麼樣?
A: 真的嗎  太好了= =+ 

布布小騷貨問: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而那個改變竟是你一個從小到大的習慣,你還是願意改嗎?
A: 看當下我的心情如何再做決定… 

小小混問:告白失敗後。你要如何面對他!?
A: 我不會做這種事的ˋˊ

小熙~(王羿琦)問:你喜歡ㄉ人知道你喜歡她/他嗎?
A:問我做啥
 
麵包問 : 我想不出來可不可以 ??
A:喔  那好吧

芝!! 問:喜歡什麼樣的天氣 !?春夏秋冬? 陰天 雨天還是晴天? (~”~ 我問這幹麻??)
A:反正每天都嘛會過…

土雞問:這個世界如果都被同性佔據ㄖ 妳會怎樣 ??!
A: 不知ㄟ  我想…那我當那個異性好了0.0

魚ㄦ問:天上的鳥兒可以跟水裡的魚談戀愛嗎?她們可以克服環境嗎?
A: 當他們心中有彼此的存在就做的到

靈靈問:假如你碰到鬼怎麼辦?快農曆七月囉
A: 看他!?和他說話!?  應該會先傻眼吧…o.O

伊潞問:當家裡淹水時會想要作啥蠢事?!
A: 拿泳衣出來@0@ 

鬼寶問: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想要活到幾歲?為什麼?
A: 如果我自己可以決定就好了

草莓問: 如果你前面有一顆大草莓 你會怎麼做 ?
A: 吃吃吃0.0~

綠茶問:每天都開心很好唄?! (_瞎瞎瞎瞎喇_)
A:我也希望

阿文問: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
A: 需要有人陪伴吧!?

我問:你現在最想和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
A:
*有看到的就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