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心意被人看見    不,甚至要有不被人看見心意   也要堅持做下去的決心*


我們在一起的前一晚,她的小貓夭折了,見面的時候,她的眼袋腫腫的,

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巴答巴答的好像快掉下淚來。我輕輕地將手撫摸她的臉,

幫她拭去微微滴下的淚,我決定這一天,要幫她比誰都開心。

騎著摩托車,我感覺在後座她的臉輕輕地靠在我的肩上。

「我可以把頭放在你肩上嗎?」她溫柔地問著,然後輕輕的,

依偎在我身後。「希望不會很重。」

「怎麼會呢?」我感覺到自己臉頰的溫熱,我跟她的距離,似乎在這樣的接

觸下,拉近為零。

「把妳的右手借給我。」紅燈前停下,我把右手往後伸,她不知情地把手借

了借給我,我提起她的兩隻手輕輕地靠在我的腰上,抓緊我的外套。

「對了,這樣才會坐得穩。」我轉過頭說著。

「好……好害羞……。」原本不知所措的雙手,已經緊緊地將我環抱住,

同時她的臉,也緊緊地靠在我的背上。

我主動牽起她的手,漫步在步道上,仔細觀賞著公園內的每尊雕像。走累了,

於是在草地上席地而坐,我主動搭她的肩,聞著她髮際間的香味,去感覺她依偎

在我懷裡的溫柔。

我想起了前一天她的小貓夭折,現在依偎著我的她,就像一隻貓一樣,溫柔的、

愉悅的,在主人的懷抱裡被呵護。

「我們,算不算在一起了?」我附在她的耳邊,輕輕地問。

「你覺得呢?」她抬起頭,調皮地看著我。

我點點頭。她卻嘟嘴來,「可是,你還沒跟我告白押。」

「這樣啊………。」我收起輕佻的表情,故做嚴肅地清了清喉嚨,「那…你願意

和k隆星人結盟嗎?」

先是無言,然後她笑了出來,輕輕地打了我好幾下,「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

從她再次回到了我的懷抱起,火星人與k隆星人的愛情故事開始上演。

我們從來都沒想過,火星人與k隆星人,怎麼會在太陽系的另一個星球上相遇。

點起她的網誌,「火星終極日記」,她總是稱自己為火星人。

「你不覺得,個子小小,頭圓圓的,一副就是火星人的樣子嗎?」

「會嗎?有這麼可愛的火星人啊?」

「那是因為我把觸角藏起來啊,不是每個地球人都可以接受外星生物跟他們一起生存的。」

我以為,這世界只剩我會把自己當成賽亞人看待。第一次msn聊天,居然開始以外星生物為

主軸,毫無意義地聊了好幾個鐘頭。

可是我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我像在跟另一個愛搞笑的自己聊天,聊越多,越覺得我們的用詞、

語氣,甚至是邏輯都幾乎一模一樣。

P.S.接下篇…這是從自由時報打下來的20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