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幸運抽到了雜誌贈送的遊樂場「免費一日遊」活動,有兩張票,你決定跟最近交情不錯的朋友一起去遊樂場。


START:你和朋友約好今天要玩個痛快,在遊樂園開門前15分鐘就到了,可是門前竟然排了一堆人,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幾乎都是全家出動,如果動作不快的話,就玩不到所有的設施,那麼你們會怎麼玩呢?
               
a.從最受歡迎的設施開始 → Q1
b.先從不受歡迎的設施開始玩,等天黑人少再玩熱門遊戲 → Q2
                    



Q1.你們前往最熱門的遊戲地點,雖然大門一開你們就直奔目的地,可是還是等了20分鐘,這時竟然有小孩子插隊!而孩子的媽媽也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跟著插進來,真是太氣死人了,這時你會:

a.雖然生氣,但不會說出來 → Q4
b.「請你排隊!」鄭重提出抗議 → Q7
                     



Q2.如果你們首先前往沒人排隊的鬼屋,裡面果真空無一人,可是你們走了一會兒,燈光就變黑了,你以為是鬼屋的設計,但沒想到卻聽到有人說「故障了!」,還有人大聲喊「預備電源在哪裡?」,此時你會?

a.走原路回去 → Q7
b.待在原地不動,以免發生危險 → Q8 
            



Q3.時間快到中午了,而遊樂場裡的餐廳也排滿了人,朋友無助的問你「怎麼辦?」,你會:

a.到隊伍最短的餐廳去 → Q10
b.過一個小時再來吧! → Q5
                   



Q4.因為你玩得太多迴轉的遊戲,感覺很不舒服,你想休息一下,可是朋友好像還是興致勃勃的樣子,這時的你會怎麼辦?

a.去玩一些比較輕鬆的設施 → Q3
b.老實的說「我想休息一下!」 → Q5
                         



Q5.你們到自動販賣機買果汁並稍作休息,這時有兩個吊兒郎當的學生走過來跟你們搭訕「你們兩個是一起來的嗎?」,偏偏他們都不是你們喜歡的類型,真是討厭!你會怎麼拒絕?

a.撒謊說「還有其他朋友」 → Q10
b.不理他們,馬上走人 → Q6
                   



Q6.朋友看看手錶說「還有15分鐘就關門了」,這時你們必須把握最後機會,那麼你們最後會玩什麼設施?

a.還沒玩過的設施 → B型
b.今天玩過的設施中最好玩的 → C型
              



Q7.朋友說「接下來我想坐旋轉木馬」,而你也很想去玩玩,於是你舉雙手贊成!可是裡面都是幼稚園或小學生,你覺得有點難為情:

a.管他的,還是跑去坐 → Q11
b.還是算了吧! → Q5
                 



Q8.好久沒來遊樂園了,一定要好好玩個夠才行!本來你們打算去鬼屋玩的,後來又臨時決定去排雲霄飛車,可是這時卻聽到路過的女孩子們正在討論「你看到昨天的新聞了嗎?有小朋友坐雲霄飛車受傷了」,這時你會:

a.又不是這個遊樂場發生的事,沒關係啦! → Q12
b.覺得有點不舒服,還是先玩別的吧! → Q11
 


                
Q9.接著你們一邊走一邊商量著接下來要玩什麼,這時候朋友突然大叫一聲「啊!我要那個!」便跑走了,原來是前面小丑在派發氣球,你認為朋友是個:

a.很可愛的女孩 → Q6
b.真像個小孩子 → Q9




Q10.你們接著進入哈哈鏡屋,裡面是鏡子組成的迷宮,實在太難走了。你們四處亂轉,正不知該怎麼辦時,你不小心跌倒了,還好沒受傷,不過跌倒時大概是包包撞到了鏡子,結果鏡面上裂了一到痕,這時你會:

a.立刻去向工作人員道歉 → Q11
b.落荒而逃 → Q9



        
Q11.你們都覺得玩得很累,可是卻很開心,差不多該回家了,嗯!該搭捷運還是公車呢?搭公車回去要花很多時間,可是捷運一定沒座位坐,這時你會:

a.想早一點回家,所以決定搭捷運 → C型
b.因為玩得很累,想坐著休息,就算多花一點時間也要搭公車回家 → D型
                



Q12.此時遊樂園就快打烊了,今天玩得真是非常愉快,如果還能抽到免費門票的話,到時候你會:

a.還是要跟朋友一起來 → B型
b.會約今天一起來的朋友,但也會約其他朋友一起來 → A型


分析:
       
A型:
喜歡擺架子的獅子:你的自尊心超強

你的個性就像獅子一樣,自尊超強,對屈居於人下,或聽命行事有強烈的抗拒感,你原本就是一個有充分統率力的人,因此集體行動時,多半都會很自然的成為領導人。但是在談戀愛時,這種強烈的自尊心和統率力可能會得到反效果,你可能會和你男朋友搶奪主導權,請記得凡事要多謙虛和體諒他人呀!             
             
B型:
擅長謀略的狐狸:腦筋動得很快

你同時具備靈活的頭腦和快速的行動力,就像一隻會運用謀略打敗獅子的狐狸。你善於掌握氣氛,懂得發揮幽默感。團體行動時,多半扮演炒熱氣氛的靈魂人物。你在談戀愛時,也會積極地發動驚人的謀略計畫,但是腦筋太過靈活容易被他人誤解為「奸詐」,有時候還是不要太精明好!

C型:
冒冒失失的猴子:所有目光將集中於你

你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感性和行動模式,就像猴子一樣,常會有奇怪舉動而讓人目瞪口呆。此外你的行為比較冒失,沒人比你更容易挑起事端,但是大家並不排斥你,因為你是那麼的可愛,因此多半在團體中扮演耍寶的角色。此外,請特別注意,太過個性化可是會嚇跑異性的,戀愛時請自制一點吧!
      
        
D型:
好好先生的驢子:乖巧溫和,很有異性緣

你的個性比較平凡,就像一頭忍辱負重的驢子一樣,會默默接受不合理的要求。你很少自我主張,因此你在團體中容易被忽略,可是就因為有你這種人,整個團體才會和諧,所以你可以說是大團體裡的幕後英雄。當你談戀愛時,你的溫和和自制個性頗受好評,因此多半很受異性的歡迎!

我是c型的0.0
資料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wwwatchona&article_id=4457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