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忙的老大終於比較有控陪我拉~~  開心開心!!!

話說在七夕那天  老大幫我也幫自己一起換了隻手機(在前一天挑的顏色

這是外盒子  很有質感~

(下面的墊子請不要理牠0rz  我知道用那個很奇怪 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H11T外盒~ 

座充(我覺得很特別!!漂亮)、耳機、旅充~

H11T配備 

H11T外觀很有質感^^  因為是純日系的手機  所以裡面的內容是全日文的

當然簡訊也是~這應該可以讓我的日文進步很快XD||

外型  

拍照功能  ~ 旋轉外殼XD  我會很溫柔的><

我的手入鏡了~~好怪的感覺押 

相機功能 

!!  拍出來的效果  以我家花盆當示範

樹 

這張是老大他今天帶我去咖啡實驗室(店名我沒記錯的話~)  那的東西不錯喝喔 

 點心很很可口呢   顧著玩   沒拍到餐點(他有拍XD)

而且阿  這間店還有養貓!

愛貓的人可以到那去過個悠閒的下午!!

提外話~這是他用我的手機拍的  真害羞  第一次放照片上來( 偷笑 沒想到這麼明顯

謝謝你>< 

老大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