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暱稱 
   > 小乖(國中)
       國小老(高職)
       小魚、flish、魚、小驚魚(大學&Ro)

(2) 有沒有特別是某人限定的暱稱
 >  啊  每個人叫的都嘛不同XD

(3) 有養寵物嗎
    > 兔子 (牠掛了Q口Q 鳴)
       老鼠(飼料有蟲我怕怕 還人家了0.0)
       小狗(小時候的玩伴)

(4) 如果條件許可,想養什麼寵物呢
    > 當然是~!!!小狗啦~^^

(5) 如果可以變成某種動物,期限一天,想變成什麼:
    > 當豬好了 哈哈XD  
            ......P.S.不要殺我>口<(你忍心嗎0..0)

(6) 有幾個耳洞:
    > 兩個押0.0  一邊一個

(7) 頭髮和眼睛的顏色:
    > 頭髮目前是…有點紅紅又黑黑的
        眼睛…黑的吧  (如果我沒色盲的話@..@

(8) 說說你的個性吧:
    > 這個嘛…~"~ 認識的都災吧

(9)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喔  先和我說再和你說 (有or沒有  你猜呢= =+)
 
(0) 喜歡的顏色和數字
     > 不要暗色的都ok  
         數字的話~"~ 沒特別喜歡的說

(1) 目前有在玩的網路遊戲
     >  目前是Ro    <( ̄︶ ̄)>

(2) 你是什麼星座
     > 魔羯座(似乎是人人具怕的說....)

(3) 有口頭禪嗎
      > 沒去注意

(4) 生氣的時候會
      >  會… 碎碎唸!?  沉默…(╯ ̄_ ̄)╯-- ┴──┴
               你要給我咬嗎ˋˊ

(5) 難過的時候會
      > 哭給你看  (才怪是會偷偷哭〒▽〒)

(6) 無聊的時候會
      > 像瘋子般  亂哪o.O

(7) 看到喜歡的人會
      >  會…!? 沒去注意的說XD

(8) 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的地方
      > 不要平淡無奇啦 好無聊-      -"  要創新~!!!

(9) 覺得自己的工作和興趣相符嗎
      > 我也是學生  沒工作0.0

(0) 你是什麼科系的:
      > 環境與物業管理系  (我們改名了XD)

(1) 後悔唸這個科系嗎
       >  你怎知…有化學啦>口<

(2) 做過最蠢的事情
     > 很多耶…說不完~"~

(3) 如果你有個只能來回一次的任意門,想去哪裡
     > 當然是!!!日本

(4) K歌必點
     > 想唱什麼就唱什麼囉~

(5) 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超開心
    >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6) 你的愛情觀
    > 哇啊災...

(7) 從認識到在一起,最快的一次是多久
   > 沒交過男朋友啊 不會回答~0.0a

(8) 對你而言,怎樣才算好女人
      > 我是女生耶...( ̄3 ̄)

(9) 期待下一次戀愛嗎
      >  沒開始哪來的下一次啊..╮(﹀_﹀")╭ 

(0) 相信有愛神或者月下老人的存在嗎
      > 是相信啦 

(1) 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認真的拒絕他0.0?  說清楚!?
         還沒遇過    所以不知  哈  沒人說過啊 說不定沒有呢XD

(2) 在愛情中,你的不安全感指數
      >  不知XD

(3) 愛情當中,你會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  多溝通 !?

(4) 認為情侶間應該完全坦白還是允許善意的謊言
     > 不要…騙我   是希望說啦

(5) 交往過的時間最長是多久
     > 沒交過…

(6) 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 看的順眼就ok啦 ~ 可以讓我開心的 0.0

(7) 有跟網友變成現實中情侶的經驗嗎
      > 沒交過啊…<這句話重覆了很多次了...>〒▽〒

(8) 另一半的什麼行為會讓你生氣
      > 遇到才知吧~!! o -_-)=○)°O°)

(9) 你很在意各種紀念日嗎
      > 重大的過一下也好  有記得就ok了<( ̄︶ ̄)>

(0) 覺得自己是理想情人嗎
     > 總麼可能   想太多了Σ( ° △ °|||)︴

(1) 你會管情人管很嚴嗎?能忍受對方管你嗎
     > 遇到才知…不想再重覆了XD

(2) 覺得情侶多久見面一次比較好
     > 不用太常見吧   給彼此間空間\ (° ▽ °) /

(3) 對於外表,有特別喜歡的類型嗎
      > 看得順眼就好了0.0

(4) 關於對方的過去會想知道嗎?自己的過去會跟對方說嗎
      > 願意說的話   我樂意聽<( ̄︶ ̄)>

(5) 如果你喜歡上某個人,會有怎樣的舉動
      > 不告訴你   嘿嘿 =   =+

(6) 認為自己很黏人嗎
      >  啊災  ˙ 3˙

(7) 絕對不願意和怎樣的人交往
      > 沒感覺的人  過爽快吧  哈哈XD      

(8) 真心喜歡的人,你願意花多久等待
      >  感覺持續在的話  就等吧

(9) 你是感情專一的人嗎
       > 當然~!!<自信<( ̄︶ ̄)>

(0) 什麼歌能表達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 很少記歌名的

(1) 認為感情久了就會變淡
     > 應該會吧  看如何維持囉

(2) 對於2006年的自己下一個評語
      > 迷惘!?的過了一年=口=

(3) 2006年最後悔的事情
      > 去年還沒有後悔的事(目前想不到~) (/ ̄□ ̄)/~ ┴┴

(4) 2006年最得意的事情
      > 沒有  去年平平淡淡的~

(5) 今年跨年想要怎麼過
       > 現在才一月耶…(抖)

(6) 有什麼事情希望在2006年結束前一定要完成
       > 已經來不及了押(?)

(7) 如果可以,想回到什麼時候重新來過
      > 國中  (那時最快樂 最無憂無慮 ̄▽ ̄ )

(8) 有2007年非得達到的事情嗎
      > 先把2/14要的論文給搞好…(我會瘋掉〒▽〒)

(9) 2007年的願望
      > 願  凡事都能無阻礙~(不太可能的說Q口Q)

(0) 目前最愛的漫畫
      > 唔 我不看漫畫的0.0

(1) 有人說過你像誰嗎
      >  我爸爸(得意<( ̄︶ ̄)>)

(2) 目前最想收到的禮物
       > 沒特別想要的-﹏-

(3) 2007年看過最印象深刻的書
      > 我不看書的>口<(所以才像笨蛋一樣...)

(4) 希望自己十年後的狀況
      >  一定要養一隻小狗

(5) 覺得自己距離夢想還有多遠
      > 夢想啊…~"~

(6) 讓你感觸最深的句子
      > 能讓我感動的就是感觸最深的
            這不是廢話嗎( ̄ε(# ̄\)☆╰╮o( ̄口 ̄/// 

(7) 怎樣變成一個有深度的人
      > 先充實內在(?)  是這樣嗎

(8) 希望自己存到第一個一百萬是幾歲
      >  時後未到啊XD 

(9) 最想去哪裡旅遊
      > 我還要再去日本玩 哈哈

(0) 如果有自己的房子,想要怎樣佈置
      > 溫馨!?

(1) 希望自己幾歲結婚
       > 太早問了吧  哇啊災Σ( ° △ °|||)︴

(2) 距離現在最後一本買下來的課外書
       > 小說~!!(我買的第二本   天下紅雨啊@口@)

(3) 現在想聽或者在聽什麼歌
       > 我在看mtv

(4) 喜歡什麼類型的書和電影
      > 看鬼片才是王道啊  哈哈\ (° ▽ °) /

(5) 明天的行程
      > 好像每天都嘛一樣

(6) 五年之內的目標
      > 我沒想這麼遠耶-   .   -"

(7) 最期待什麼樣的新發明
      > 這題不會回答..

(8) 希望有一個自己的複製人嗎
       > 不要

(9) 將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你是
       > 我不知啊…~"~

(0) 覺得自己理性還是感性
       >  都有吧

(1) 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  開朗的人!?

(2) 去過哪些國家
       > 只有日本…Σ(゚ x ゚) 

(3) 最喜歡的繪本
      > 可愛的都愛>\\\\<

(4) 如果休假一星期,想要怎麼過
      >  看那天的天氣如何囉

(5) 現在最想學的事情
      > 論文快用好…

(6) 覺得自己孩子氣嗎
      > 有吧

(7) 理想的約會地點
      > 和對的人在一起什麼都好0.0
          (真容易搞定喔!?)

(8) 覺得上一段感情的敗筆在於
      > 都說還沒咩=  ="

(9) 一天中最清醒的時間
       > 起床>洗完臉之後

(0) 你有什麼怪癖嗎
       > 不和別人共用湯匙!?(家人也是XD)

(1) 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2) 希望明天睡醒一張開眼睛能見到誰
       > 當然是自己啦  哈哈...

(3) 你的理財方法
      > 花在對的地方~( ̄▽ ̄)~(_△_)~( ̄▽ ̄)~(_△_)~( ̄▽ ̄)~

(4) 寫到這裡了,很累吧
      > 我都快想不出來了…(╬ ̄^ ̄)╮

(5) 對於這份問卷的感想
      > 還滿好玩的  怪咖(?)

(6) 今天的心情如何
      > 目前還ok

(7) 點名你寫的人
      > 就是…服牧啊~!!!

(8) 他 (她) 跟你的關係
      > 玩Ro認識的

(9) 請用一句話形容他
      > 嗯  這個嘛…是一個乖小孩
             和我一樣o.o

(0) 想對他 (她) 說的話
       > 上大學要多加油嘿話說這篇我花了兩天才打完的喔~!!!

還真是有難寫到~  有看到的人就寫一下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