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在分析在某些方面是...性格分析:點下面那個就可以測了!!
http://tungisland.googlepages.com/article060.html

我的性格:

第五型(14%):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第二型(14%):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第四型(11%):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第一型(14%):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第六型(11%):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第九型(10%):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第三型(10%):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第七型(8%):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第八型(6%):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裡面有些是還挺準的...  說明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況;感到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 

*害怕用心去感覺>>在某些方面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

   >有時覺得很多都是場面話

*情感延遲。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表露情感

   >這應該就是反應慢吧...Οrz|||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

   >在哪個時間該做什麼事..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  <<這個應該沒有吧@@?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

    >我怎不知@@?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是沒有悟道的佛  >應該是吧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

主動爭取得到他人支持,避免被他人反對

*對自己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多個角色感到困惑。「我的每個朋友對我的看法都不同。

   哪一個我才是真正的我?
   
    > 感覺上和每個人的相處方式都不同呢~!!  我忘了我原本的個性了...

*對自己的需求感到困惑。「我能夠變成你期望的樣子,但我對你的真實感覺是甚麼呢?」 

    >  後面那句是沒這樣想過啦~

*把性吸引力當成一種獲得認可的保證。「我並不想和你發生關係,但我知道你很想。」

 對「成功的男人」或「出色的女人」十分依戀 

*當自己的真實需要與為了滿足他人而扮演的角色發生衝突時,會變得歇斯底裡,愛發脾氣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我比他們強還是差?」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是非常在意才對=   =

*做決定時猶豫不決,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

    > 是會猶豫不決  這應是沒主見吧..

*在家裡,會事事操心;出到外面,會盡情玩樂

*有時會變成事後諸葛,在事情發生後,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

    「想想看原本應該是多麼完美。」而感到失落

*不願意接受"普通情感的平淡"。需要通過缺失、想像和戲劇性的行動來

    重新加固個人的情感

*被生活中真實和激烈的事物所深深吸引      

*帶有憂鬱感。追求的目標是深入的感情而不是純粹的快樂    

*敏感於他人的情感和痛苦。能夠幫助那些困境中的人

*懷疑他人的動機。尤其是權威人士的動機

*害怕直接發火。把自己的怒氣歸罪於別人  >不想亂牽拖於他人

*通過強大的想像力和專一的注意力來獲得直覺,這兩種能力都來自於內心的恐懼

    >  這點好像說中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答案
 
*疑心很重  > 會想說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