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shiyen&article_id=18293148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是說著女主角對於男主角的不安  

因為男主角太專注於課業  每天都在研究室中做著報告

只為了讓女主角的未來有更好的生活

卻忽略了女主角的感受  

只到有一天女主角對男的說 :「你知道想念的滋味嗎?」

她繼續說:「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只能看著天空發呆。望著窗外的雲飄飄蕩蕩,

沒有一個落腳的地方,我覺得我也跟天上的雲一樣,心裡塞滿了想念的滋味,卻還是

必須靜靜的等待,找不到一個該去的方向......跟你在一起,我的心是滿的,靈魂卻是空

的,你能體會那種感覺嗎?」

後來換了女生去了美國唸書  此時男的才發現他終於懂了什麼是想念的滋味

於是  他飛去美國找她  

"白雲之所以沒有一個落腳的地方,是因為整片天空,都早已是它的家"

「妳知道幸福的滋味嗎?」

原來  男生早把女孩放在自己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