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點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好哀)
 ♥目標:一百萬人 (沒題數欸 誰知道)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啦啦啦~  可以吃嗎0.0?  用咬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有這一 天在來和我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那得看我當下的心情~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目前我想不起來耶   改天想到再補上~!!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嗎  你在問我嗎…0.0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把他叫醒  不準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所在乎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玩Ro認識的爸比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後悔嗎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A: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讓我念念不忘的事  
                        謎:你在說廢話嗎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七彩  透明+1   <才怪=.=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是善解人意嗎…噁…是嗎   不知道啦
                    缺點喔…健忘  當聽錯話=口=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人超好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我不想發生這種事…-0- 別問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
   A:什麼都有什麼都不能少~!!好像是廣告台詞喔@@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0.0  帥吧~!!  應該 沒看過0..0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阿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失敗…殘念…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現在問我太突然了吧  不知的說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不錯玩=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一堆事…0..0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一年前吧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哇阿災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陪伴我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困難有麻煩  肯說的我願意聽喔~!!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會…打死他 =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不知耶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應有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友情=愛情=親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吼  這什麼問題啊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不討厭阿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小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目前嗎  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聲音好聽的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恩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不吉利的問題 <怒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懷念小時的光陰  國中時期  現在也很好 哈哈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沉默  聽歌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會試途讓他了解我的想法~!!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我看無你問的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啊 阿#%$%^#   <火星文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還這麼多阿0..0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不希望這種事情的發生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啊災  亂問(/ ̄□ ̄)/~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一個人的時候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聽音樂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這個嘛…了解我的應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哇阿災..-0- 吼o -_-)=○)°O°)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沒意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飯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還不錯玩的說  平常不想到的都想到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喜歡  要走好久-.-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我喜歡低調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我打=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0.0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情況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如果有的話  打招呼 有嗎..-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現在不知   有夠混亂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哇啊災   我不是你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不要  咬我啊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中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心情差的時候吧@@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0.0

唐晴問:你愛我嗎?
   A:路人甲賣亂...╮(﹀_﹀")╭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阿災…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是眼睛看都嘛遼闊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呃…現在心情正好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在電腦桌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節還沒到呢…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當然可以阿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超飽的不用了 謝謝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不可以  因為你看了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我怎知啊  我不是天氣不要問我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說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個..˙д˙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好啊  很乾脆喔  結束啥  路人乙XD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無言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不要牛肉的

阿伸問:加辣嗎?
   A:不一定ㄟ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就呆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這什麼東西啊   越火大(/ ̄□ ̄)/~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那什麼東西啊...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一點也不好笑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是嗎  懷疑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到時再說吧  真抽象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都不要  吼  怎都這種問題

ㄚ長問:咖喱大便和大便咖喱要吃哪一個?
   A:我要咖哩   ....大便

孜孜問:這世界有永遠的承諾嗎?
   A:不知

阿咩問:幸福真的是被愛的需要麻?
   A:也許吧
      
阿雞問:如果你很愛一個人 可是她不愛你 你會選擇放棄還是等待?
   A:會有這個情況嗎…有的話再說

小白問:未來想做什麼?
   A:未來0.0  可以吃嗎

阿歡問:如果我喜歡你 你會接受我麻?
   A:不要   無言了

奶綠問:卡丁很好玩對不對?
   A:不知的說...

憨小孩問:誰願意當我殺人的犧牲者?
    A:…

許小呱問:最喜歡看什麼節目?
    A:音樂節目  偶像劇

楊小喬問:最近過的好麻?
    A:不錯阿0.0

草莓問:怎麼讓自己快樂?
    A:和了解我的人說話   聽音樂

吱吱問:所有的謊言一定都是錯的嗎?    
    A:不一定阿  看情況吧@.@

小煜問:如果讓你選擇重新愛你的前男)女)友?你願意嗎?why?    
    A:沒有所謂的前男友  所以可以不用回答吧

魚ㄦ問:如果人生可以選擇~你會選擇出生在現在的家庭~交現在的朋友嗎?
    A:嗯嗯   反而希望早點遇到  會更好

檸檬問:如果假期一直不斷下去~你覺得是好的嗎?
    A:不要  好無聊喔

小黑問: 填玩ㄌ 感想如何?
    A:不錯阿

娃娃問: 換我點名了 , 你爽嗎 ?
    A:呃

莉群問:很凸、對不對?
    A: 挺凸的

亭潔問:春假休幾天呀 我想出去玩^^?
    A:三天還要補課到星期六  一點都不好-.-

正國問:小說好看對不對阿?
                A:我不看小說的0..0

小魚問:我…可不可以…打你=   =?


點名:
               服牧~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