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TDNoOsUyY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不夠堅強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受了ㄧ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慌

我也和你一樣 曾經年少輕狂受了ㄧ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一次的單身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