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和大學同學一行人出發至金山吃牛排

本來是吃1600但因有人被通知提前收假  只好改吃1130的

所以一大早就出發

沒想到車程還挺遠的=0="

到那的時候才1100多~還沒開賣~所以一行人就先到附近海邊走走

這是某海灘 ↓

海 

風還滿大的   所以我變愛施基摩人 ↓

風很大…天氣很冷 

有點醜....

時間終於到了

這是店家的招牌 

來這之前先做過功課知道分賃很多所以我自備便當盒~

有麵包   莎拉(我有吃一點生菜喔!!!)   飲料  主餐   還有我的比較貴所以有甜點

 我吃紐約客  ↓   

這是我的牛排~吃不完還好有帶便當盒去 

好飽..可是我吃不太出來差別...而且價位滿高的..

這是其他同學點的   雪花蝦咪 ↓ 

這是同學的~是雪花什麼酒的…這份量似乎是最剛好的 

有兩坨圓圓的馬鈴薯泥   是因為我不敢吃才給她的!!

加後莎朗  牛排比我的臉還大...連男生都吃不完  ↓ 

 

這是加厚的   …連男生都吃不太完= =

照片大小不一致是因為我用錯拍攝模式...0rz||

感想是..有價位...我吃這種的不太划算XD

不過可以沒吃過的東西

試試也不錯

可以增廣見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