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又受傷了0rz  印象中是上期四..

在醫院裡從2格高度的樓梯上掉下來  當下沒甚麼事但依往例的經驗...= =||||

所以我學乖先冰敷~第二天果然..一到室外天氣很冷 

吹到我腳整個酸起來

酸到不太能走..好不容易到健康去近然休診-   -

於是乎爬了一座天橋(腳痛還爬那麼高..

只好前往下一間在大同北路那有一間什麼堂的

開了中藥也包了一大包後去上班 

(因是吃增加血液循環的~)

隔天後才回健康看診

假日我休假  W6跑到台北車站後站的長安西路買勞作的材料

因老大在忙所以晚上就跑去中山站附近的鮮定食吃東西

店裡的氣氛很不錯~東西好吃又不貴  覺得很划算

照片候補~~

W7 中午就和老大約會去了~

本來決定到北海岸的風力發電廠看風車的

但怕路程遠老大難得休假開車怕他太辛苦  所以想了第2個方式

到竹圍那~走捷運後的公園散步  懷念去年這時的我們

不過老大說沒關西  決定去風力發電  但我們忘了是假日又加上  淡水的天元宮..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655871234094

車真的是多到不行..大塞車  

一直開到近三芝來個大迴轉~前往竹圍!!

真的塞得很誇張= =  ~

老大謝謝你~

陪我~帶我去這

玩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