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晚回家了一小時…一開始有點不開心    在當下的想法是  

 這是我選擇的工作所以不應該有怨言    但當時的情緒很難說服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這也是我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很多事情的答案不是A就是B的一個例子吧

 在坐公車和捷運的時候就有比較好一點了   反覆的想著  

 這是我沒辦法改變的事只能告訴自己    如果不想要一直都是在

 「清大便(因為是獸醫院的助理,所以偶爾需要清理住院

 洗澡或住宿動物在籠子內的便便)」就要加油  

 做任何的事都要加倍的努力及投入 

也許對我來說也許這樣比較會有鼓勵的作用!?   有時很難的壓抑自己的心情  

急燥的個性    不順的事責怪自己而導致心情不好  

這也是一時間的情緒並不會持續太久

  通常發泄的管道都是用哭來解決   但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的情緒只會更突顯了自己的軟弱及懦弱

慢慢糾正想法

 總而言之   辦到了一滴滴拉~關於「忍住」這點   

 阿~~~今天的我進步拉~(吶喊

要繼續保持下去~

 

想想可愛的喵喵是會好一點點

但想到跑掉的時間=0=

有時會想.....

把全部都關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