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PPT星座版的時候   看到一篇還滿像我個性的~~

借我貼來這邊>0<  原po為 staminaflish 因為不知那篇的網址怎貼來0rz 

不行在和我說  QQ  有刪了一些~!!

----------------------------------------------------------------------------------↓

........省略

300% 標準到不能再標準的魔羯女生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這..我也是..就愛ㄍ一ㄥ)

用這句歌詞來形容魔羯座真是適合不過

大家都說魔羯女生看起來嚴肅 傳統 呆板 不苟言笑

但我遇過很多魔羯座的人 看起來熱情洋溢 幽默活潑開朗 十足大High咖 (其中之一  偶爾)

唯一相同的是  這些不同的外表樣貌的魔羯女孩心中

都住了一個害羞 憂鬱 焦慮 自信心不足 沒有安全感 永遠擔心自己不夠好的小女生 (沒錯)


只是魔羯座善於隱藏 不喜歡讓別人看到她心中真正的脆弱  (愛面子)

....(略)

「你沒有我想像中樂觀耶」「我比較喜歡你開朗的樣子」這種話

不喜於在別人面前表露真情的魔羯

一旦鼓起勇氣偷偷讓人看見心內的一角  若是碰到這種釘子

真的會很受傷>"<

而且這種行為,等於在魔羯已經很深的城府上,再推上沙包

以後再想要瞭解他,恐怕難如登天

一旦你發現魔羯退縮了,大概就表示他已經受傷了

魔羯刻板保守  說一是一  最討厭別人臨時更改計畫或是說話不算話


因為魔羯不輕易承諾 所以可能也會把別人隨口一句話看得很認真

一旦事情突然發生變化,魔羯心裡常常會不太舒服

因為他時間都安排好了,計畫好了...突然取消改變或被放鳥

即使對方不是故意的,都會讓魔羯心裡不太開心,覺得很失落失望

常常有人說魔羯這種死板個性使人壓力很大,這種批評實在讓魔羯沮喪不過

所謂不知變通,可能是魔羯總把事情安排得太完美

魔羯座平常也可能迷糊 粗線條

但談起戀愛保證心思細密 但也具有更大的不安全感

 但談起戀愛保證心思細密 但也具有更大的不安全感

因為總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在戀愛的時候,魔羯最愛跟另外一半「溝通」

三不五時就問一下「你有沒有覺得我哪裡不好」「你喜歡我哪裡」

在魔羯心中,不太能接受不合則離這件事..(這成語不太懂)

總覺得不合是藉口,因為魔羯其實並不容易付出感情

一旦喜歡上了,總覺得可以再磨合看看再試試

可能是因為超強的忍耐力跟磨工,魔羯總要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才會放棄


然後一旦放棄,要挽回就很難了

各位魔羯女孩的另一半啊

請不要嫌棄他的不安全感跟偶爾的焦躁

別說他黏,說他煩,他只是害怕失去跟害怕自己不值得被愛

如果你能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會比任何任何任何你遇過的女孩都還要更勇敢的愛你


有時候會不喜歡自己的超級沒有安全感 不喜歡自己悲觀的性格 (是非常討厭..)

.....以上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