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見媽媽看八點檔看到一半就在沙潑上睡著了

以前的我想像不出來是哪種累可以讓她在下班後克制不了睡意

在沙潑上睡去(?    甚至硬ㄍㄧㄥ住就是要等到片尾曲響起才到床上睡

在這間公司我體會到了 

有時下班後回想今日做了什麼事   

想不起來或是說不出來(因為都是很多很多的雜事

曾經聽過在沙潑上會睡著是因為人老了

這個說法我還滿開心了((U呼~~我老了!!!!

前一陣子十二點、一點睡都沒問題~~

這三個月九點半就開始在電腦桌前昏昏沉沉

十點半就差不多了頂多撐到十一點

之前睡覺還做了诡異的夢睡醒發現枕頭邊一灘血

(做夢時太激動把嘴巴咬破一個大洞)

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呢~~((好好笑

-------

其實我的重點只是想強調我和媽媽一樣在沙潑上睡著((沒真的睡,就只是都估

即時有喜愛的節目也控制不了自己想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