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俊健   作曲︰黃慧雯

所謂的圓度規 不能衡量你的態度

你穿的衣服 跟我的心情不符

兩個人的溫度 開始有一點出入

面對面坐著 對焦還是很模糊

並不是我犯規 愛情才會這樣無助

是你的幸福 從來都不會滿足

你想要結束 我們走過的路

誰對誰辜負 你我都心裡有數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追回那場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所謂的圓度規 不能衡量你的態度

你穿的衣服 跟我的心情不符

兩個人的溫度 開始有一點出入

面對面坐著 對焦還是很模糊

並不是我犯規 愛情才會這樣無助

是你的幸福 從來都不會滿足

你想要結束 我們走過的路

誰對誰辜負 你我都心裡有數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追回那場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你對我不再投入

還在感情線上加了休止符

我要你最後的答覆 卻是那麼的含糊*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速度

我的腳步加速 能否再追回當初

你的陌生談吐 和你難猜的思路


騙自己不去接觸

你和我開始形成的尷尬圖

你的180度 是你轉變的態度

我就讓你一步 還是一樣於事無補

你留下的孤獨 像個無底的深谷

我自己一個人住

再大的苦也不會讓你背負

歌詞轉於: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2353&aid=6260&lid=66772

*~若有侵權請先告知~*會趕快拿掉的囧||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很可愛  輕快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