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發文的頻率似乎又高了許多

最近突然的想起一些事情  和曾經說過的話

會覺得既可笑又無耐

「我想變成一粒砂  在地上的砂  任人踐踏也不被看一眼

如果可以就讓抽風機  吸塵器吹走吸走我」

這是在表達我的不滿  但又不太想講明白自以為修飾的很好

有總越看越好笑的感覺  很明白為什麼會說出這總話的心情

現在又能體會旁人聽到這話的感受  很可笑

ˊˋ  這是五、六年前說過的話了  

很像我的風格

好聽的說法是單純   其實是單蠢

像個笨蛋一樣

>

像現在 

突然又不知道我發這篇的意義是什麼

可能只是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