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蚊香的味道

因為那有鄉下樸實的感覺

空闊而寧靜、自在優閒的感覺很好

讓人無優無慮

>

似乎是該規劃一下了

#$#$@%@!

>

突然想起昨天真是無言

沒想到連飼主也整我0rz

打電話通知主人可以來接他的狗拉!!

Me:「你好,我這是○x動物醫院,xx已經洗好囉~麻煩撥控來接他~!」

He:「? ,動物醫院?你說誰洗好了@@?」

Me:「…xx不是你家的狗嗎…請問你這裡是x○x小姐這嗎?」

He:「我是x○x小姐這押~可是xx是誰阿?xx牠漂亮嗎??」

Me:「呃……=口=~  O.S.炸騙集團…」

等到狗主人來了後~狗交給他們了,一問之下才知道=   =

那主人覺得這樣很好玩…

Me:「我還以為我打錯了,而且還怕對方想對你家的狗做什麼呢…」

主人笑的可開心的咧

整個都非常的無言

這樣

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