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和往常一樣從家中坐公車轉捷運再走路到醫院上班

到醫院收傘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小傘上盡然有一隻沒有毛的毛毛蟲= =

而且我差一點就捏到牠了=口=

整個情緒失控   差一點點就把傘給丟出去

(因為傘才剛買不久捨不得丟..只好拿著大叫~~~)

醫生幫我把蟲處理掉 

 (怎麼處理的我不想知道…)

開始回想…

這蟲是從哪來的

印象中我撐傘只有從家裡到捷運民權西路而以阿

怎麼可能會有那隻可怕的東西  …

該不會是我來醫院的過程牠掉到我的身上然後再爬到傘上嗎…

(傘我拿在身上)

還是從我的咖爬到傘上嗎…還是…

掉在我頭上再掉下來掉到我的傘上嗎=0=

還是還是還是..........@@ 

自己在那鬼打牆

天阿…晴天霹靂

最後= =我想不到結論

就變成經過樹旁邊就會神經兮兮

這個季節真是惡夢阿

>

今天院長回國的第一天~

並沒有想像中的悽慘

只不過我差點吐血

太多事了  雜事

很累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