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重要且對我們來說特別有意義的日子~

老大生日快樂!!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我自己動手做了一張很有意義的卡片

這是做卡片的材料  ↓

材料 

平常我們出去玩我拍的照片  ↓

印好不久 

閃亮亮的封面~這是我的臉喔!!這圖是麻煩伶幫我畫的QQ  謝謝你~如果沒你幫我畫

這個圖這卡片就做不出來了><   ↓

這是封面剛做好 

這是伶畫的原槁  ↓

這是伶幫我畫的原槁 

全部做好後的樣子~很有份量喔  紀錄著我所看見的他  (得意~)   ↓

串好圈圈 

這是櫻花~在Afternoon Tea 買的!這是筷架   ↓

這個好特別 好美 

再來是老大送我的小企鵝~之前知道星巴克在聖誕節要出這款隨行杯時,

我就等很久了到開賣那天…沒想到= =

才過沒多久就銷售一空  甚至還打電話到花蓮台中、彰化…

的門市去問還有沒有存貨  盡然都沒有而且不會再出了 

整個傻眼~沒想到老大…盡然幫我找到了這個~~

謝謝你 

之前沒買到的小企鵝QQ 

Afternoon tea網站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