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氣真的是..超級背的..

 

前天一直到睡覺前都記得隔天是要上整天班

 

哪知道鬼打牆在調手機鬧鈴時調成晚班的時刻(AM10:30)

 

結果隔天一天下意識驚醒…發現= =  

 

整個從床上跳起  啊~~~

 

媽呀~~我是要上整天班(AM09:50驚醒可是AM10:00要到)

 

十分鐘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外加盥洗(有使以來動作最快的一次)

 

花了190 叫車-   - 

 

還好之前我朋友告訴我有叫車可以打七折的電話

 

當時想說不記白不記好了  

 

結果盡然用在這種地方 

 

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結果AM10:20到醫院那  

 

快中午時忙著將手術器具滅菌時手被器具插到

 

下午整理飼料時又被飼料的包裝割到

 

又不小心弄壞東西  

 

(突然發現運氣.....)  

 

受不了打給老大哀嚎一般(QQ) 

 

然後晚上又因為「接電話」這種無言的事

  

被兇了一頓(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

 

但我學到一件事-   -  

 

下次再有不給電話的飼主就打死也不問醫生對方的問題

 

才不會莫名又被罵

 

冷靜了一段時間後   剛好老大也打給我

 

整個心情又好轉了

 

 

真是另人無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