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新成員

我的兒子~

狗兒子 啪滋 

這是家中的新成員   狗兒子啪滋    剛到動物醫院上班得知美容師的狗

送養看了牠一眼就決定是牠了    隔了約一星期老大載我去帶牠回家  

 一到家啪滋不太理我反而比較尬意老大-.-   (不行爸比是我的ˋˊ)

牠很乖喔   不會像其他的狗那樣亂吠叫而且非常的膽小看牠縮在角落就知道了

大概過了三天左右那皮皮的個性慢慢的出現了  

每天我一回到家就會開心的轉圈邊跳並用雙腳拍你  (超好笑的

明明知道尿尿要去廁所  但又會在走廊亂尿  知道要被罵了還會逃進籠子躲起來

........

老實說有時回家看到牠那個樣子   就會覺得好像看到我自己

算你識相   但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

不然就

暴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